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再見 また逢う日まで

今天是你工作的最后一天。
我感到非常难过。
以后我会更寂寞。

谢谢你与我相处在一起..尤其这一两年、
谢谢你一路来的倍伴、並肩一起做战、
至少有什么难题大家可以一起商量。
有时觉得无聊时、我倆就那儿闲谈。。。偶而八一些人家的事。。
但总离不开我倆宝貝儿子、今年又是誰怀孕、誰生孩子等等的課题。。。

昨晚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安排宴会。
但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合作。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有份安排宴会。
我从来没有这个机会。我总是被孤立。
我想你应该知道的。
不管怎么说,至少现在我尝试到了。
我会很怀跟你一起工作的日子!

你人缘好、也醒目、不会隨便得罪人、
甚至非常难相处或糟糕的人也被你征服、解决掉!
你永远会为大家打抱不平、只要您觉得逻辑!
怎么说呢? 其实你是一个很能干、聪明和不简单的女人。
有多少个像你一样。。。頂了人后还是非常受大家欢迎。。。
我非常欣賞你!

你曾对我说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是不公平的。
看开点就没事了。
后来因某件事你说。。Ms. 你进歩了、你看开了!
我調皮的回答你说、当然、如果不看开又能怎様?日子还是要过!

因为我知道人与人之间相处要有缘份、默契、信任和理解。。。
当对某人不信任、那就比较难相处了。
但、我总覚得尽然大家能相认、一起工作、其是是你我之间的缘份。。。
上天的安排、所以要多珍惜、多包涵。。。
万一不能够、不要气馁、因为他可能暂时看不到你的好而已。
时间是可以冲淡和证明一切。。。
希望你能够体谅我过去无法争取什么給你们、
因为我有我的苦衷和限制因素。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力不从心。

无论如何、总是希望你永远幸福、开心、健康 。。青春美丽。
还有小武傑快高長大。。。
还有还有。。明年生个乖宝宝。。。
Till we meet again 。。。 somewhere 。。。


再见了、朋友。
我们永远在等待着您,
我们也与你在一起。
手中挥舞。

不管多么痛苦的时候、
只要你給我们一个微笑、
我们就可克服艰难!
更能满足起来。

现在我可以说,
我们祈求光明的未来
真的。
我会再见到您、朋友!

希望看到你灿烂的微笑、
永远带来希望。
我们永远等待在着您。


希望这束花代表我对你的少少心意。祝福你!

4 comments:

Gromit said...

I think most of sony employee leave has their own way, is good way

bless her, our Ah Kam

小虾 said...

Where is her next ? miss her too

~董夫人~ said...

Ya.. I think everybody will sure miss her much.... especially her
loud voice and laughing ... now office quite quiet without her around...

GOLD said...

Thanks Ms Lee!
I like a "superwoman" in ur story..
I miss u all much...
v both together "gambateh" for the futur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