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快乐十二月

我喜欢十二月份。。。。。


十二月份 有许多假日、最快乐的是。。。不需要上班。

十二月份 有更多时间、陪伴我的娃娃。

十二月份 一年來的努力 。。终于到了尾声、感覚也较轻鬆。

十二月份 天气比较凉爽、心曠神怡。

十二月份 唤醒了长眠的圣诞老公公。

十二月份 白色圣诞气氛中弥漫了欢乐的气息。

十二月份 无论何处都可听到动听的圣诞歌曲。

十二月份 无论何处都可看到掛着亮晶晶大星星美丽的圣诞树。树上还装饰着各种灯烛、彩花、玩具、...

十二月份 廣场上都有促销、可以购买便宜的东西。

十二月份 是温馨平安之夜。心中唱着平安歌。


十二月份 在冬季国、可看到美丽的雪花飄落。
雪花飘,飞满天。 柔柔的白雪在圣诞的夜空自由的飞翔。。

十二月份 传达着节日的讯息:圣洁、和谐、平安、快乐!

最重要的是。。。十二月份有我的生日。
让我们在十二月份、共唱赞美诗乞求明天会更好。

十二月 。。。我喜欢十二月。。



走在十二月份的夜晚是快乐的。

1 comment:

Jen Calvin said...

我也是最喜欢12月份, 因为那也是我的生日月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