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年菜

每年的新年, 我都会负责准备几样年菜回夫家, 在之前已有提到啦!
今年也不例外。本来想在新年期间把年菜照片放上, 但是没有时间这样做。
只有现在过了年才把我准备的年菜呈献出来。哈哈!

我只想把它一一记录起来以便日后可以回味无穷囖!

从我的家乡乘车, 大约两个小时的旅程到达老公的故乡。
我的年菜肴也带了过去。
虽然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准备, 但只要老公一家开心, 那是值得的。

饭前大家一起来个捞生! (在德记酒家买的)。


捞呀捞~ ~ 捞个如意年~~
一家大小步步高升, 年年有余,
岁岁平安,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Deng Deng Deng...... 我的年菜出场了!
第一道年菜肴: 鸿运当头 -凤梨面巾



第二道年菜肴: 甜密密–炒Sweet Turnip


第三道年菜肴: 黑珍珠-香菇傈子鸡



第四道年菜肴: 恭喜发财-塘菇腊肠蒸

哈哈! 我已完成我的介绍 。。。。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