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女人不扑好易老!

我的一小瓶燕窝

这几天,娃娃生病了,所以没有足够的睡眠, 晚上喝了一小瓶燕窝, 算是奖励奖励自己, 扑一扑啦! 然后睡一个好觉, 希望明天会美美过情人节!
所谓女人不扑好易老! @@ !

记得, 我公司的一位同事告诉我说,我们的公司有3种类型的女人,
第一种类型是: 不会老的女人.
第二种类型是: 老得快的女人.
第三种类型是: 慢慢老的女人.

那么你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女人?

希望我们是不属于第二种类型的女人hor!

我想, 不只是女人担心自己变老,男人也是。

我听过一个男人总是说,你看, 我已经50, 但我看起来是不是还年轻, 不像我的年龄?还说什么宝刀未老! @@

所以, 不只是女人担心自己变老,男人也是。

不谈了.....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