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蓝天白云的好心情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很习惯性, 抬起头看看蓝蓝天空, 朵朵白云。有点无药可救了。也许我是住在较高的地方, 站在阳台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这是我家阳台看到的蓝天白云。

也可以看到槟威大桥上的车辆在驶行, 而且因为我的工作关系,每天还得来回让人们烦恼塞车问题的槟威大桥,相比下,可能看到天空的机会就多了。。

大桥上有艳阳高照的蓝天白云!真扣人心弦! 让我有想拍照的激昂。


感谢这几天的雨, 把烟雾都赶走了, 天后的优美正如人们把近来经济不景的忧愁霉气吹走。。

近日来,每个人的话题都是离不开经济海啸带来的打击,经济的不景及价格上涨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到底那些治政家有什么措施来改善民众正面对经济危机的问题,反而是演一大堆不必要的“连戏续”, 玩弄政治气候, 还每天都在喊"变天"口号。我想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 你争我夺。。。 真羞耻! 美國總統-奧巴馬对他的人民说危机是好机, 至少是安慰, 索取人民对未来的信心来和积极现实, 和我国相比之下可说是小巫见大巫了。。

我们无法管得到, 无时无刻都希望这蓝天白云, 可以帮助人们有个正面的好心情来面对经济的危机吧!

送了外甥到理大后, 伴随着美丽的蓝天白云, 我们一家到市区走马观花, 从路途上看到的天空特别蓝,朵朵白云在天空,好喜欢这样的景色。

这是我在旧关仔角看到的蓝天白云。

这是我在新关仔角看到的蓝天白云。


午餐, 我们是在Gurney Food Court用餐, 吃了砂煲鸡饭和冰奶茶。 味道还蛮不错的。

吃喝玩乐之后,我们到旧关仔角打包辣辣的马来鸡饭回家享用。 很久没吃了, 现在很想吃!


香喷喷的砂煲鸡饭


蓝天白云的好心情一直保持着, 喜欢这样的感觉, 那就决定今晚自己简单煮一餐吧!

材料有: 米粉,准备炸好的蒜头油,洋白菜,菜心, 花椰菜, 新鲜的鸡腿肉, 肉丸和鱼丸。

水烧开后,把鸡腿肉和白菜文火煮熟,然后把其它的材料放下,至煮熟。再放下烫好的米粉, 然后淋上蒜头油, 如果你喜欢, 可以放一些芫茜, 配上红辣椒。味道会更好!

感觉有点像吃火煱!嘻嘻!

只要你喜欢,任何东西都可以放的!例如,热狗,大虾,鱼等等。。。


香喷喷的米粉汤完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