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回来了! (*^_^*)

我回来了! (*^_^*) 一个星期的快活就这样过了。现在有点想念那儿。

这一次的旅程不那么疲累。每天早上大约从9时开始我们的旅程, 晚上十点之前回家。只是腿有点累而以, 因为走太多路了。通常在一个交通非常发达和繁荣的国家走路塔地铁是顶方便的。自然之下, 人人都走路塔地铁了。

整整半个月没上来我的部落客走走看看。。随意涂鸦了。。

回来后, 工作好烦忙。。家里又得收拾。。又得看护娃娃。。@@! 真的有点累。。

就像今天那样, 早上5点45分起床, 洗澡和准备东西后, 送了娃娃给妈妈, 然后送老公到机场后, 就赶去上班。。就这样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大家说钱不够用, 我想时间也是不够用咯!

脑海里有许多事情想写, 但是力不从心, 抽不出时间和精神来。

不过, 我还是会尽力而为的去写, 因为我喜欢写, 喜欢写作的那种满足感, 哈哈。。虽然, 有时我会写得一团糟。

我只希望可以把所有发生在我身边的事儿或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让我可以一一的记录下来, 话说在三十年後满头白发再也记不起任何事时,希望我还能夠透过些支字片語,知道我曾经真真实实的活过一遭。。。。

喔! 对了。。之前的那天去旅行前(二十五日), 我参加了公司一个老板的欢送晚宴。这是我一手安排的哦! 在当天二十四小时内找成员做那晚的援助之手。谢谢同事那天的帮忙和鼓励。晚宴进行得愉快和流利。让我也有了勇气上台做MC, 即使自己说了许多废话,但感觉还好。



台上的我就是这样傻呼呼的表情!



食品的设置和装饰。


美美的甜品

对了! 当晚的幸运抽奖, 我得了一台Panasonic CD radio player。。嘻嘻!

........

2 comments:

carorol said...

hey, vy lucky of u lah.

2nd sister

~董夫人~ said...

Oh! Thanks.... I saw your beautiful winnie the pooh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