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小宝貝, 祝你生日快乐!

時光飛逝、看着小宝貝-天-天的成長、―天―天的懂事、心里感到十分安慰。

這―两年來也算无驚无險的辛苦捱過。
雖然辛苦、但―看到孩子聪明可愛的臉蛋、什麼辛苦都是値得的。 我想当媽媽的オ会明白這份感覚。

想起当時孩子還没出世前、有好多事情担心、
生怕自己会不会照顧小宝貝之類的担憂。。。
况且在工作上又遇上很多人際的圧力、那時的我哭了。
不過幸好自己不断告訴自己要想开、要堅強、因為這様会對胎儿发育不好、什麼事情都会水落石出、日久見人心的!所以就不想它了。开开心心渡過孕期。

五月十五日儿子終于出生。非常慶幸儿子是个开心果、非常爱笑。 大家都非常疼惜他、可説是人見人愛。

小宝貝, 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成长。。。妈咪和爸爸永远爱你!

各位叔叔阿姨们,我已经两岁了哦!
。。。。。。

我是不是很可爱?

妈咪买了迪斯尼米老鼠蛋糕给我。。好开心呀!

我想再欣赏一下才吃喔!

最后, 虽然我在做大生意,
但也不忘了献上我的 Birthday Kiss
给阿姨和叔叔!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