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时代广场

在去年年尾,槟城的时代广场(Times Square)
终于开幕了!

我已经去了三次。。。好多店都尚未开放。有些仍在进行装饰。。有些空缺,或许在这经济危机影响下投资者暂时不敢做投资吧! 所以呢,消费者也不见得多了,没有特别东西可看哦!
不过,吃吃喝喝的餐厅倒是蛮多。

里边有一只粗壮的牛。。

是代表牛市的来临可以带来好經濟!

。。。。

在两个礼拜前在那儿走走,顺便给娃娃跑跑跳跳。。。那时遇上了一位老板娘,她的餐厅是在比较里边,很多人也就没有特别注意到了。在简单的交谈中,老板娘颇善良,温柔和不骄傲, 没有摆老板驾子。。据她说每月店面必须支付很高的租金。

我可以看到她餐厅的确没有人-水静河飞,觉得有点同情。
所以,上周我们去那儿试试她的食物咯!

此店-温馨休闲站。。。


环境不错。。可以看到蓝天白云和外面的风景。。。

还有槟城著名的光大 。。。。

最令人感动的是餐厅内有设施孩子们的游乐地方。。。

父母可以安心享用美食。。倒想得非常周到和细心。。。

娃娃在集中精力看电视。。。

意大利面与烤鸡。。。

炒饭与烤鸡。。。

蕃茄酱意大利面。。。

生姜蒸牛奶。。。这个值得一试。。。
。。。
总评论是,菜是不错,特别的是蒸牛奶,我喜欢,不过太小杯了。
还有我不喜欢他们使用纸盘子,不小心可能会吃到纸皮呢!
再加上食物份量也很少。不够我们咯!
环境方面的确是不错,但收钱柜台有点随便。
虽然得到老板娘热烈的欢迎,但还是有点担心他们不能顶久。。。!

晚饭后,我们到外头走走看看。。。



10130km 到达浪漫的巴黎,10247km的伦敦。。

我何时有机会去见识呢?^__^


看起来好像孔明灯。。

我要飞上青天,上青天 。。。



哦!那儿也有像我妈妈种的花 。。。

五颜六色的喷水池。。时儿高,时儿低。。

第一次到那儿时,娃娃开心得拍拍手。。。
拍拍手,来点点头。。。

红黄蓝绿 。。七彩缤纷。。。。
一飞冲天 。。。。
。。。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假日的一个夜晚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