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抵到烂的书

上星期五休假和老公回怡保。。。每次我回去那儿,老公知道我喜欢看书, 总是带我到旧书店买一些旧的书籍回家阅读。在那儿买了三本小说。。。


就是这三本-价值RM4.50。。的旧书。。


回家路途中,不小心的,我看到一个大布条上面写着-大众书局销售折扣高达90% 。。哇! 不得了。。不得了。。非去不可。。。手又开始发痒了!又是时候“辣”货!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买了一大堆好书吧!因为真的非常便宜。抵到烂那只。。
折扣高达 50%,70%, 80% , 90% 。。。20%的也有。。。

人山人海,恐怕好书都给大家挑完了。。。×——×!

看了不久, 娃娃不知怎么了,开始不耐烦。。哭了。@@!
我也没有心再看下去,只好勉强选择了几本。。。。好可惜!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我肯定会满载而归 *.*。。

原本非常吝啬的老公也忍不住买了两本。。哈哈哈。。抵到烂嘛!


这是老公的胜利品。。。

这是我勉强选的-都是90%折扣。。

喜欢做饭的我,根本没时间再去寻找烹饪书了。哭!
。。

不知几时再有这个千机难逢的机会呢。。。^_^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