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All About Penang Famous Paste

今晚败了这些回来!

因为姐姐回来了。。要拿这些回去香港的。。买了这些给她。。
回去慢慢享受。。

全都是槟城著名的美味当地美食。
不过是酱而以。。对在海外的朋友有机会吃到,已是非常幸福了!
能解解她思乡愁哦!

甘草豆蔻-RM4.50
槟城亚参叻沙酱-RM4.60
虾面酱-RM3.80
A1即时咖喱酱-RM3.30


做么这样贵。。hurr?
从菜市场买的便宜得多。。。
为了省时间,我还是买了。。。
是在市区的一家中国商店 买的。。。

这全部都是我的扑汤药材。。蚝干。。冰糖。。

Total: RM45.90

老板才给我90cents折扣!^____^
。。。。

6 comments:

Joyce said...

老板才给我90cents折扣!<--- 笑死我了!!!
跟老板說不要這麼小氣!!

~董夫人~ said...

不止小气,东西还比外边的贵。。
如果不是我没时间。。
我才不会做做他的水鱼。。。

我*%#$@*%$ 。。。

June said...

董夫人。。
你好。。
从你在我家的留言。。
转进来打个招呼。。。

~董夫人~ said...

哈哈!谢谢!欢迎欢迎!喝杯茶吗?
我好喜欢你家的饭盒。。。

~珊姑娘~ said...

你好啊!我也来了!谢谢你的留言,我link你了^^

下次可以买了DHL给姐姐啊XD

~董夫人~ said...

珊姑娘你好。。。
有红人link我。。真骄傲!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