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南下怡保(3)-民众天虹酒家

听过有人说:“食酒家。。。。梗系民众酒家啦!”
之前,老爷大寿和大哥结婚也在那儿摆。。。

听报道说香港食神梁文韬也曾抵达这特色的民众酒家
品尝美食佳肴哦!
那天南下怡保, 我们到那儿了。。。


原本称为民众海鮮酒家的,
最近多了两个字,新称呼为民众天虹。。。

但招牌还是写着“布先民众海鮮酒家”。。。

好味的-海味煲

子姜鸡
(可惜卖相不好,有点Geli!但味道ok!)

姜葱炒鱼片


炒芥兰菜


干煎虾 (这个大头虾好好吃哦!一定不可错过!)


吃了笑哈哈!

头很大的大头虾!!

一桌九人Total 吃了:RM359.60。。。。

除了民众这家,利口福酒家,海外天酒家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我之前有去过了。。
如果有机会再拜访,我会再与大家一一分享哦!
P/s: 之前我还未迷上部博客嘛! 。。。。。

娃娃在那儿炒。炒。炒。。。炒Tissue!

至少我有几分钟的安静! ^_______^
。。。。。

3 comments:

Joyce said...

大頭蝦大頭蝦! 大頭蝦看來很好吃!!
是不是吃完後不用再付小費? 我也很討厭香港餐廳服務已不是太好, 已加了10% service charge, 吃完後還要另付tips!!!

對了, 跟著幾天的新年假會去哪裏吃吃喝喝? 呵...

~董夫人~ said...

对!不需要再付小費了!
我们有些餐廳是10% + 5% Government Tax.

吃完後要另付tips!!!。。
踢滚他好了!
哈哈!

哦!是我们的马来同胞新年啦!
又名开斋节。。。
又一名香港姑奶奶回来。。。
当然又是吃吃喝喝的!

夢想成真 said...

你好,看到你的部落各,顺便和你分享同在民众酒楼的菜http://kellychoo.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html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