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怡保南下(4)-Tanjung Tualang

南下怡保吃透透的blog还有得写。。。
有时真懒得动。。。写其它的。。。呵呵!

这几个月来,吃太多好料。。。吃到怕了!
接下来还会有。。。

哦!救救我也!

别骂我,我真的是有点怕怕。。。^x^ 。。。
大鱼大肉,也不可这样吃法嘛。。。
真有点罪恶感。。。

只怕福气一下子用完了。。。
怎么办?呵呵!

话说回来。。。

这个是在周一刚去的一个小甘榜 - Tanjung Tualang 吃海鲜。。。
那儿有新鲜好吃的海鲜。。。。


其实,我们不只是为了吃它的海鲜而去的。。。
最重要的是为了要吃它的香喷喷炒饭。。。

但天不作美。。我们都非常失望。。。
那天炒饭他们不卖。。。
可能假日太多人了。。所以麻烦又便宜的东东炒饭他们是不买了。。。

我们大约用了一个钟头,15分钟的车程,
为的是吃你的炒饭,你竟然不买。。。
。。他妈奶奶的#%@*@#&#× 。。。 @@!

这家是比较有名的。

我们至少到过此家已经有四次以上。。。
如果你有机会,它的炒饭你一定一定要试。。。
不试的话,保你会后悔。。。

哈哈! 有那么严重吗? LOL!


唉!我们都等了好久好久。。好饿好饿。。好渴好渴。。

饮品-终于来了!
这是崩大腕(绿色的)和晕头浪。。。
哈哈!名字很有趣,对不对?

晕头浪-有酸甘汁和果冻。。我喜欢。。。
而绿色的崩大腕是用一种草模出来的汁。。
对喉咙不舒服者喝是最好不过了!

Yay!终于有水喝了!


哇!菜来了。。菜来了。。。


好新鲜的鱼。。。Good!


好大好大的清蒸醇酒虾。。
这也是必叫的食物之一哦!新鲜!

干煎虾。。。

重口味的人会很喜欢这道干煎虾。。。
我喜欢捞虾汁配白饭。。赞!

炸鸡块。。。

只有四个人的我们当然吃不完。。。打包了!

那天'叮'了后,我们拿去海滩野餐配炒米粉去了!

芋头扣肉。。。

芋头焖得很入味。。。


伊面炒。。。。

炒菜心。。。。


这一餐吃了:RM191.00 (还没包饮品)。。。

。。。。。。。。。。。。


吃饱饱后,我们到外边逛逛, 败败东西。。。


好热闹。。好多旅客。。。

好多档口销售本地食物。。。

在这里,我们败了粽子,还有一罐姜茸。。
可以煮姜茸鸡或姜茸鱼。。。


一叠一叠的莎骑马。。。香港的 @@??

买了短短小小可爱的'米'蕉。。。。

。。。。。。。。。。。。

2 comments:

Joyce said...

福氣是越用越多的, 不用才沒福氣呢!!
多吃點, 也多拍些照片, 讓我們沒口福的, 看看照片也心滿意足了!
對了, 我爸媽從廣西回來, 也帶回了一梳像米蕉一樣的香蕉... 這幾天怎麼跟香蕉特別有緣?

~董夫人~ said...

谢谢!你说的对哦! 呵呵!
好啦。。。要吃到肥肥白白吧!
我心疼你这样说。。。
真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吃, 一起享福!

哈哈!又是香蕉吗?
廣西的香蕉甜不甜?

希望伯父伯母玩得开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