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新成员终于报到了!

星期一,一名笨重的新成员终于报到了。。。

我的厨房又添加了一名新成员。
要不要这家伙,我已经一直久久的在考虑着。。要或不要它。。。
终于。。终于董事长在那天没上班, 陪我去购物时,我决定买它了!

每次我去购物时,都放弃它,因为它的重量。。我没能力拿。。。
那天刚好董事长没工,机会难逢,当然是不会错过败回这个肥猪咯!
呵呵!

让我介绍介绍这位新成员。。。。

应该叫手臼吧!
马来文名称为:Lesung Batu

用途是可以把全部酱料放到臼里面捣烂的!

让娃娃示范示范。。。ok?

把小洋葱,辣椒或蒜头放进去。。
就这样捶捶捶。。。仲仲仲。。咯!

。。。。

4 comments:

June said...

我也有意思想买一个手臼。。。
有些微细的香料需要压碎。。
懒惰去搬那大架的Blender出来~~
有点杀鸡用牛刀的感觉。。。=_="

~董夫人~ said...

这手臼也蛮好用。。。
就像你说的懒惰去搬Blender。。。
这个容易和方便多了哦!
最重要是懒得洗那Blender!
呵呵!

June said...

我突然想起来了。。
这个是叫。。石臼。。。

~董夫人~ said...

June妈,谢谢你的情报!
我会记住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