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家董事长-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家董事长的生日。。。
早上,到Old Town吃早餐后,便到巴刹买菜和Gurney买Salmon
和鲜虾。。。为了准备生日晚餐咯!

Ideas是从小小米桶那儿学的。。。
不过,我没有跟住食谱。。。


为你送上我做的生日蛋糕。。。

不过,是不能吃的蛋糕。。。
因为我做坏了!呵呵!
对不起啦!

不过,我还是买了蜡烛和写了祝福,

今晚和娃儿唱生日歌和玩吹蜡烛。。


为你准备生日晚餐-海鲜拼盘 。。。。
这餐,我用了三个小时来煮的。。。
希望你会喜欢。。。。


生日大晚餐上桌了!

其实,这时做给娃儿的。。呵呵!

螃蟹小姐和带红帽子的八爪鱼先生。。。


海鲜拼盘有:洋葱鲜虾串。。。另加烤金瓜。。。

蒜香鲜菇烤。。。。


马铃薯香菜烤芝士。。。


整盘好吃的,娃儿还是对带红帽子的八爪鱼先生有兴趣。。。
看 !娃儿小手。。

董事长今晚吃得好开心。。。烤Salmon是他的最爱。。。

快乐,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花点心思。。。温馨的祝福。。。
我们就是幸福的一家人!

在此,愿董事长一生平安, 好运永伴. 天天快乐,事事顺心。。。
还是想对你说,谢谢你对我和娃儿一路来的疼惜。。。
有你的日子我们不会孤单。。。
你永远是我们心中敬爱的董事长。。。
大大声的说:祝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永远永远的快乐!
。。。。

2 comments:

Joyce said...

嘻嘻! 還是要在這裏跟董事長說聲生日快樂!
董事長看你老婆花了那麼多心機替你準備生日, 她的生日你"識做"啦!

~董夫人~ said...

谢谢生日祝福。。。
他当然要"識做"啦!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