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X-同事的满月之喜

今天是曾经和我出生入死的X-同事满月之喜。。。

第二胎了!又是一个可爱的Baby Boy!!
我想再不久。。又得再接再厉。。。了!
希望能生到她梦想的数目咯。。呵呵!
不过,不管是男是女,只要健健康康就好。。。
你说是吗?
对了!昨晚试做了蛋挞。。。结果全泡汤了!
改天再来吧!
我想应该知道自己的错误吧!
今晚就是吃满月之喜的大套餐!


因为怕坏,中午我吃掉1/4的Nasi Kunyit,
其余的让能吃的同事干掉了!o~o
套餐中也有Ayamas,红鸡蛋的,留起来当晚餐。。。
满月糕当饭后甜品。。。呵呵!
真吝啬!


我把它变了这样。。。

只加了煮熟的西兰花和炒了Sambal Tumis料淋在蛋上 。。。

Sambal料改天再Post上来吧!

现在有点累。。。

。。。。

2 comments:

Joyce said...

恭喜你的同事!!! 你呢? 什麼時候再來一個? 嘻嘻

~董夫人~ said...

待我同事向你说声谢谢哦!
我吗?快了!快了!
那你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