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娃娃2009的圣诞礼物

今年,娃娃多了几样圣诞礼物!!
特别谢谢姐姐从香港寄来的圣诞礼物。。。。

姐姐还很担心这圣诞礼物会不能及时送到。。。
又担心遗失。。也每天打电话给我问我到了没?。。呵呵!
礼物就在二十三号下午收到了!!!Yahoooo!!!

娃儿从小到大,家婆哪儿的人都叫他做“小老鼠”呵呵!!
原因是。。。娃儿是听和唱着小老鼠的歌成长的。。@@!

“小老鼠上灯台,偷吃油,下不来。。
喵喵喵,猫来了,
叽里咕噜滚下来”。。。
所以姐姐买了Mickey Mouse咯!!!

还有筷子。。让娃儿学习正确使用。。。
还有两个款的美丽纸杯和可爱的汽车模具。。。
忘了拍。。。改天在这儿再放上咯!

圣诞夜,我们到邻居载歌载舞去。。。
看!娃儿和两个美女跳得很起劲。。。

邻居送给娃儿的圣诞礼物。。。

我嘛。。。
呵呵!!租了Grand Coupe Car & Triple Track Power

当娃儿的圣诞礼物。。。是要还的圣诞礼物咯!!
妈咪真吝啬!!!

不过,娃儿好开心。。。还不知这架Mercedes有限期 。。。
不知到时要如何解释 。。。
但心想。。小孩子应该是玩几天的热度而已。。。
一下子就不要了吧!!这是为什么我只想租。。。
还又第二个原因是这么大的一个东西哪里有位放。。
我家很小啦!!

娃儿驾走了Mercedes。。。还像我挥手说Bye!Bye!



好喜欢这几张娃儿的鬼马照片。。。。



娃儿!!! 妈咪和爸爸祝你圣诞快乐。。。
也希望你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哦!!!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