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年饼-彩虹巧克力玉米片

新年即将到来咯。。。
我当然要做新年饼干来应节哟。。。

董夫人还是头一次做新年饼干涅。。
呵呵!!

在网络找找。。总与选了一道超简单的年饼做咯!!

第一次学习,那当然。。。
要做超级简单的食谱咯!!

我不想失败嘛。。嘻嘻!

真够力。。才那么一罐加那么一盒而已 。。。。
又花了两个小时。。。。
做法简单。。
不过要排上那小小杯的纸杯还真够累。@@!

还差一点整盘烧焦 。。。
看到吗?几个已经开始有烧焦的痕迹了!
好在发现得快咯!!
立刻关电。。 拿出来 。。好险。。。。
而那烧焦的玉米片拔掉就当着没有一回事了。。。呵呵!!

第二盘的美美了。。。

那罐排美美的送给家婆,另外一盒拿给同事试试。。。

(食谱取自:星厨房)

材料:

牛油 60g
黄糖2大匙蜜糖,
2.5大匙玉米片,
120g七彩巧克力米,适量

做法:
1)牛油和黄糖隔水煮溶,加入蜜糖搅均。
2)加入玉米片拌均。
3)盛入小纸杯内,撒上七彩巧克力米。
4)150度,烘烤5分钟左右至金黄色即可。


。。。。

3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做么没有留一盒给我试的???
我也要吃涅~~~

萍聚小屋 said...

我也做了一罐哦!将玉米片放入小纸杯里时,好费时哦!不过吃时就一口搞定了。哈哈~
我还想做多一罐咧!我家老大超喜欢这饼的哦!呵呵

~董夫人~ said...

Rachel,
嘻嘻!
分完了啦!!
改天咯。。。。

萍,
哈哈!希望你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咯!!

是咯!好费时放入小纸杯里。。。
好讨厌捏。。。
不过做法简单。。我喜欢。。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