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便当 - 小熊

这几天心血来潮的做便当。。。

自己人。。。都是你啦!!
看到你做的美美便当我就心痒痒。。。
希望能有你这种本领。。。
但是。。hor。。还是没你那么细心。。手巧。。。
呵呵!!!

这是娃儿今晚的晚餐。。。


蒸肉碎饼。。糙米饭。。煎个小熊蛋。。搞定。。。

那天在亚罗士打买的little bear pan。。。。
小熊锅是不是有可爱? ^___^ - RM4.50
便宜 + 可爱 = 败 !!!
呵呵!!
。。。。。。。。




7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自己人,你的手也是很巧咯,你的戚风都美美的。:P
那个pan很可爱涅~ 会沾锅吗? 用来弄pancake一定很可爱。^^

sean said...

董夫人,看你做的便当。
是越做越上手哦!

凶妈妈 said...

夫人呀,
丫环我觉得你比我做的便当还好涅!那个pan不懂可以用在induction cooker吗?

june@june said...

最近便当风吹得很强哦!
你很厉害哦,做得美美的,孩子一定大口大口吃吧?

PynnLee said...

可爱的熊熊哦
上次我在超市看到都要RM 9.90
很贵勒

~仪仪妈咪~ said...

呵呵,对。。。都是rachel感染我们滴。。。

那个pan真的很可爱喔,喜欢咯!

~董夫人~ said...

难得手巧的自己人称赞。。。
尾巴翘高高了。。
呵呵!!

那个pan应该是for pancake的。。。
下次我要做pancake试试。。。
哎哟! 我好像不会做pancake。。。
nvm,去自己人家看看又没有食谱。。。

Sean,
谢谢涅。。。
你的话让我更有堆动力了。。。

亲亲凶妈妈,
不要你当丫环啦!!
笑翻我了。。。
当我的band友好啦!!
呵呵!!
没有啦!亲亲凶妈妈手也是非常巧哦!!
那个pan写着Made in China 。。。
明白我意思吗?咔咔!!

june@june,
便当都是我的自己人感染的。。
看到她为小公主做的连我也想吃。。。
如果住她家隔壁,那我每天都把我家娃儿送去吃早餐好了。。。

PynnLee,
对! 原价是RM9,我买的时候是有50%
discount 。。。觉得便宜。。
所以嘛买咯!!

仪仪妈咪,
自己人,人在远远滴。。也有本事感染我们咯!

我就是看到也喜欢。。。
哪儿只只剩那么的一个。。
花花倒有很多个。。。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