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Sawadeeka! 曼谷游 八月二十二-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吃完little bit of 早点后,
今天的第一个出发地点是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因为那班人都没去过 。。。
最重要是我家婆还没到过 。。

想要她开开眼界 。。。


从酒店走到BTS Station的路途有许多的小贩卖鸡翼,炒饭,

蛋包饭,汤水,粥。。。

隔天,姐夫到那儿买了早餐给我们 。。。

还很不错吃下的叻 。。。

呵呵 。。。 够贪吃了hor 。。。

家婆与董事长。。。betahan。。还手牵手一同走。。。

以后,我也要我家娃儿也偶儿牵牵他吗咪的手咯。。。

之前已经介绍过了这里 。。所以也不多讲了 。。。

还是一个字。。“很热。。很晒。。”

一家人忙买帽子带 。。呵呵。。


其实想找回那档之前吃过的鸡饭。。。

找了整半个小时都找不到。。。

那班人肚子饿了。。。所以就选择了这间医肚子。。

Menu

Customer service蛮好哦的。。。


米粉汤。。

不知明称的饭。。。

云吞面。。。

粿条汤。。。

烧肉烧鸡饭。。。
。。。。。。。。
吃完逛逛。。。败家。。。
中午时分到了我喜欢的Grey Hound吃午餐了。。。
。。。。。

4 comments:

MIKIKO said...

原来董夫人蛇去曼谷了哦? 呜呜,一早不知道,不然叫你帮我买naraya回来,我是没用过没摸过,但是每个人都说很棒的包包,害我很想要了啦!! 我。。。我。。。。我。。。不知道几时才能去曼谷玩,呜呜

鲸鱼蓝蓝蓝 said...

哈哈,我去BANGKOK时最难以忘记的地方就是CHATUCHAK了,因为真的够力多东西买,哈哈~~
很怀念那里的COCONUT雪糕,你有吃吗?

PynnLee said...

你哦,很喜欢去那里哦
怎么都没有约会我勒
害我一直想念你。

天蝎座妈咪 said...

哇!我看我们相约一起去吧!把整个曼谷败回来。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