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烘鸡蛋糕

我用了同样的蒸鸡蛋糕食谱用考录来烘出鸡蛋糕。。。
可以涅。。。呵呵 。。。
味道很像很像Kuih Bahulu 。。


加了坚果在上面。。。非常香脆。。。


其实和KB的食谱很像似的 。。。


超级简单懒人食谱来的 。。。
不是啦。。我是没时间。。
每次都是在找超级简单的食谱的咯 。。
要快快嘛 。。时间不够用呗 。。

食谱是来自问问同事和自己试试的。。

材料:

糖 98g (要减2g。。100g有点甜)
面粉 134g (我又hian hian加了2g的面粉)
蛋 235g (4个A蛋)
香草精 两滴
柠檬汁 1tsp
(要加柠檬碎也ok。。不过我的柠檬皮变老人皮了, 所以没加。。)

做法:

1. 把面粉加糖打到乳白色。。能写字的那一种。。。

2. 加入柠檬汁和香草精后。。

3. 分四次筛入面粉用刮刀轻轻拌匀至无颗粒。。

4. 倒入纸杯。。烘烤约25分钟 。。。。。

。。。。。

课外题:

今天在email看了这篇文章 。。。说了科学家终于确定了2012~~~

“2012不是末日, 只不过是地球进入了光子带 但在完全进入的一瞬间,
我们会在3天的0度空间中度过, 当然这会死很多人 ” 。。。。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来临 12月22日的黎明不会到来"

我心理。。忽然觉得很害怕 。。。
我不想看不到我的娃儿和董事长 。。。
还有我妈妈。。我的家人。。。

这天。。这天。。不会来临的 。。演戏罢了啦。。。
阿弥陀佛 。。。

。。。。
Get instant access to dozens and dozens of Cakes, cookies
and Candies online training videos and community.
Stories, Recipes, pictures and so much more.
即时获得观看各种蛋糕,饼干和糖果。。。
在线培训视频和社区。
故事,食谱,图片等等。。。

。。。。

8 comments:

MIKIKO said...

我嘛是看到科学家那个新公布讯息,但是,和你一样,2012我真的要和大家分开了吗??但是,一起死也好啦,不要留我一个人,留下的人是最可怜的咯!!

ps:食谱好像写错了,1应该是鸡蛋+白糖打发吧?

ariescovis said...

好幼滑的样子~

albee妈咪 said...

我来吃蛋糕咯~~~

这是谣言还是真的,看了我心寒寒涅。。。

PynnLee said...

什么,那么2012年很快就来临了
真的很担心哦,因为身边有那么多亲友
如何是好

Happy kodomo said...

我不要死~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试过呢!!

Min said...

好柔软的感觉, 好久没有做鸡蛋糕了, 看到你的都肚子饿了。

米雪儿 said...

2012世界末日!!?不信不信。。。
有时,我在想。。预测的该科学家为何要公布?唯恐天下不乱吗?!照理,他们应该更需要做些重要的行动不是吗?!

鸡蛋糕就想到小时候妈妈做的鸡蛋糕。。。哈。。长大后。。妈咪没再做了。。。

~董夫人~ said...

阿米,
就是咯。。
不过。。
不会啦。。
大家要平安的。。。
阿弥陀佛。。。
谢谢阿米的题醒。。我真的写错了。。
惨了。。不知有人用这食谱吗?

Aries,
很不错下。。

Albee,
记得拿一个给Lucas仔。。
不知道。。
希望不是真的咯。。

Pynn JM,
唉。。
希望不是真的咯。

Happy Kodomo,
我也是不要酱的事发生啦。。
大家要平安咯。。。

Min,
要不要也动手试试看?

Mic美人,
是咯。。是咯。。
吓人罢了。。
讨厌。。

妈咪没再做了。。。
那Mic美人做给妈咪吃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