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香蕉葡萄干戚风蛋糕

续香蕉罂粟籽蛋糕后 。。。
再来一项的香蕉蛋糕就是香蕉葡萄干戚风蛋糕咯!!
我就是很喜欢香蕉的那股味道 。。。
呵呵 。。。

用了4cm的迷你戚风蛋糕模 。。。
上层加了可可粉 。。做了大理石的pattern 。。。
看来没那么明显hor

倒反它看看 。。

切来看看 。。opss 。。没那么明显的大理石是因为。。。

线纹只是在上层而已 。。哈哈 。。

食谱来自东东家。。。

材料:
(两个迷你4cm戚风蛋糕模)

蛋黄2个
糖 10g
盐 一小撮
植物油 50g
香草精数滴
香蕉泥 75g
底筋面粉55g
以上材料搅匀(即成蛋黄糊)
另一边(蛋白霜)
蛋白2个(约72g)
塔塔粉 一小撮
糖36g

以上材料打硬,分次加进蛋黄糊内拌匀
事先泡软挤干的葡萄干15g,分两份
倒三分之一面糊入模,撒一份葡萄干(重复)
以130度烤30分钟

。。。。。。。。。。。
Special Diet?
Click Here!

。。。。。。。。。。。。。。。。


3 comments:

Min said...

你的戚风真的好迷你噢, 很可爱, 我觉得这个戚风很健康, 我喜欢!

Vernice Yeo said...

还不知道有那么小的模,要去找料。。酱我一个人也能烘戚风蛋糕而不怕浪费~ ^^
谢谢分享噢!!

~董夫人~ said...

Min,
是很迷你下的。。
谢谢我的KL Rac送给咯。。。
也谢谢你的喜欢。。

Vernice Yeo,
KL Rac是在Daisho买的。。
你试试去哪儿找找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