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金星 - Kampung Bengali 粿条汤

金星粿条汤是座落在北海的Kampung Bengali。。

为了吃这儿的粿条汤我们会疯狂到从槟岛特地到北海为了就是去品尝那么一碗的粿条汤咯!!
可见得我们贪吃的程度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了。。呵呵。。。
ヾ(@⌒ー⌒@)ノ


那天现场。。人客如云 。。。



董事长在隔壁买了一包“辣死你妈”填填肚子。。
没东西边等边吃很不过瘾嘛。。。咔咔。。

我很喜欢这儿的鱼丸 。。非常可口涅。。.

另加的 。。。价钱也不贵。。
不过,我忘了价钱 。。

我们喜欢干粿条。。。 这儿有好吃的烧肉。。。

可以分开叫一盘烧肉来配粿条。。 或者放在粿条里。。。

拍了那盘烧肉。。不知收到哪里了。。就是找不到。。呜呜。。

这盘有烧肉的 。。。也有鱼丸。。

那天听到有人这样说:

粿条汤不能吃的。。是给病人吃的啦。。。

呵呵。。是吗? 夫人·可是很喜欢吃粿条汤的涅。。。

。。。。。。。。。。。。。。。。。

Paleo Cookbooks - Complete Recipe Guide to Healthy Eating Click Here!

。。。。。。。。。。。。。。。。。

2 comments:

PynnLee said...

这我没有试过
美芳的我就试过
几时过来北海,没有通知我
嘻嘻

~董夫人~ said...

美芳的在那里呀?
我可是每天都过去北海上班的涅。。。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