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便当 - MM的小兔 。。。

夫人好久都没准备便当给娃儿了。。。
所以。。要趁着这个长假好好利用时间咯。。。

夫人从今天起到明年才上班了。。
Yes。。。Yes。。。Yes 。。。


ABC印模是我的Rac美人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里边还有几样小东西。。
这个ABC印模是其中一个。。。
谢谢你Rac美人。。个个我都喜欢。。

我和Rac美人说。。过了21岁后,
我不曾收过朋友送的生日礼物涅。。
你可是第一个啦。。。
更何况今年我没有收到任何礼物。。。
爱人的礼物也没有啦。。。呜呜呜呜。。。

不过,我却收到你寄来的礼物哈 。。。
感动到“流bak 赛”料
呵呵。。。

焖饭是用小小米桶的方法。。。
便当里边有炒香的蒜米猪肉碎。。
调味料有酱油,黑酱油,糖,水, 鸡粉。。
煮好饭后,放入包菜碎焖一下。。
再放入炒香的蒜米猪肉碎。。搅拌好就可以吃了。。
简单也好吃。。。
大小朋友都适合。。。

。。。。。。。。。。。。。

上星期天,带了娃儿去理发。。
一路来娃儿对剪头发都有恐惧感。。
所以在家已经和他说好了。。
等一下妈咪会带你剪头发哦。。
一听到剪头发。。当然第一反应就是不要咯。。
在车上时,出尽法宝叫董爸爸说,这条路是错的。。
应该弯这里那里的。。。爸爸不是这里弯啦。。
最后,没办法, 还是乖乖下车。。

事实改变不了。。。
只有对着我们说。。
剪头发罢了嘛。。
一下子罢了嘛。。

重覆再重覆 。。。呵呵。。。

娃儿还真的很懂得安慰和压迫自己的恐惧感涅。。。

呵呵。。。

。。。。。。。。。。。。

7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好有心思的妈咪!

sean said...

我孩子也是很怕剪头发的。

albee妈咪 said...

我也好久没做便当给Luacs了。。。好怀念那段时期做便当的我,呵呵呵。。。

Min said...

好可爱的孩子, 还是下次不要带他去印度人那边剪, 就不会那么抗拒了。

KL Rac said...

这个MM的小兔真的有美美咯。。呵呵~

董美人, 你给我的‘第一次’我会好好珍惜的。。咔咔咔~
娃儿越大越像你耶。。很靓仔hor~~ \(^o^)/

Vernice Yeo said...

好美的便当哟~ ^^

八爪鱼 said...

可爱的便当!眼睛还有MM的,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做便当了,不过很快的我又要开始烦恼做便当了,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