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Edoichi Japanese Cuisine ~ My Valentine's Lunch

嘿嘿! 不好意思。。。
什么大节日都过了。。。
夫人文章的脚步还停留在你浓我浓的情人节的当儿啦。。。
不知是忙还是懒。。
傻傻的分不清楚。。。>.<

嗯 。。
“心思思”的谜题终于揭晓了。。
呵呵 。。

原来丫。。
董事长要带夫人到Edoichi Japanese Cuisine ~ 吃日本餐。。 ~。~

这家日本餐厅是座落在 Penang Island Plaza-Tanjung Bungah里
底层楼的一间日本餐厅。。靠近KFC哪儿的。。。
(温馨的提一提。。在Plaza旁的店屋有间小小的¥100 shop。。
吃完了可以去逛逛下哈。。败败家。。咔咔。。)

记得十四号的那一天。。
董事长特地请了半天假。。。
瓦咔咔 。。。

虽说请了假,但是吃完后,还要到公司跑一趟。。。
我每次都埋怨他说,不用请假更好。。
每次都是酱的 。。
如果说早上请假的还好。。
只是电话声吵死人的。。
一直响不停 。。。
每次说话说到一半都被打断。。
有时吃完了我整碗面。。
他都还讲到没完没了。。
很无趣啦。。。呜呜呜。。。

所以说,不用请假不是更好吗 。。
反正,我还是一个人孤零零的吃 。。。

如果说请下午的。。。。
下午三四点才回来 。。。>.< 超级讨厌 。。。

可能给我杂杂念了很多次。。

这天来了电话。。。 吩咐我准备好。。

下午一点十五分会来载我哦。。。

不过, 还是迟到。。。

十五分钟迟而已。。。。 还好咯。。

想想当时我还在准备爱心饼干给他呢 。。。

夫人羞羞 。。

点了三样菜后,就拍拍照片。。。。。

头顶上的灯很不错看下。。。

不知你们有没有留意hor。。。

夫人每次拍照都很不自在的。。。

旁边人总是怪怪的眼光。。。

好像夫人很三巴酱。。看到食物就拍照。。。

拍到很不自在的。。有时就随便的快快的

偷偷snap。。好像做贼酱样。。。
我脸皮不够厚 ????

是咩? 咔咔。。。

No.56 Soft Shell Crab & Salmon Skin Salad RM18 。。。。
Salad酱真的很好很好吃。。。

这盘清爽的沙拉真的很好吃。。。推荐下。。。

No.137 - Kaki Teppan 。。RM30 。。

这盘铁板蚝。。好吃pun。。。

本来想吃No.81的三文鱼的。。可惜卖完了。。呜呜呜。。

No. 82 AI Gamo 。。烧鸭 。。。RM25

这盘需要20分钟来准备的竟然不是特别好吃。。。

有人失望了。。咔咔。。。好在是他点的。。

Order了碗饭 。。RM2 。。。
加上两杯Ocha-绿茶 。。RM2 。。。

10% 服务费。。总结:RM84.70 。。。

这就是我的2011年情人节大餐咯。。。

虽然这餐吃得有些赶。。因为有人要回公司一下。。

不过还是很满意。。。

我说。。尽然赶。。下次再来光临咯!! @@

老实说,这家的日本餐品质是很不错。。

比起之前吃过的日本餐还要好涅 。。。

。。。。。。。。。。。。。。。。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or iPad Apps and Games succeed in App Store!

Click Here!

。。。。。。。。。。。。。。。。。

8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哈哈,你一定很开心啦,他特地请假咧,还想怎样?
为什么不在晚上吃?

~董夫人~ said...

鲸鱼老师。。
因为dinner人多。。
还有。。娃儿不再。。
咔咔。。。

Rachel Hei said...

人家董事长很有心了哦~
还特地请假涅~
不要讲到很可怜酱子啦。。嘻嘻~
我很就没有吃日本餐了。。
等下假假show一下给人家看才可以。。咔咔~

~董夫人~ said...

Rac美人,
是啦!有心啦!
希望你的假假会成功!

MIKIKO said...

你老公和威廉很像,说约人了总会迟到,然后边吃电话一直响,然后我就和你很像,就是在那里死不爽了,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的男人很有心了啦,要感恩,要珍惜,难得了,不是吗?

米雪儿 said...

董事长忙也会抽时间陪夫人吃情人午餐,你看。。多懂得重视老婆的好男人。。。呵呵。

不要假假撒娇HAR。。。哈。。

38隐形人 said...

没有吃生鱼片的 :$

~董夫人~ said...

阿米,感觉死不爽leh....哈哈。。
对! 一定要感恩。。

Mic美人,
偶而撒娇也ok嘛!!

隐形人,
谢谢天天来夫人家捧场!!
夫人胃小,装不到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