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怡保花园 ~ Lok Lok + 猪肠粉

怡保花园一带,有个不怎样起眼的”乐乐“小档口。。。
不过,我们很喜欢到那儿吃这档口的“乐乐”。。
至少来过超过六七次的。。。
因为有我们非常喜爱的猪肉串,猪肉丸和腐皮。。。
还有xi ham 。。

当然也有很多其它各式各样的串串享用的。。。

这天来了好多人。。没有位可以容许我们加入。。

我和娃儿只好逼到旁边。。让董事长一串串的服侍我两母子。。
董事长当然也很有耐心的一串串的烫热喂夫人。。呵呵。。
而夫人得服侍我家的娃少爷。。。
毕竟档口靠近路边。。
紧张的夫人要紧守着顽皮的娃儿。。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所以夫人带孩子总是紧张兮兮的。。>.<

沾lok lok的酱料有三钟 。。。
有辣椒酱,甜酱 。。。

和沙嗲酱。。。
这些酱汁真的很可口美味 。。。

猪肉串。。可是我们的首选。。。

猪肉腌得很入味。。很可口 。。

这次的猪肉片切得薄薄的。。又小块。。

以前好像比较大块,也没那样薄。。
还60sen一串。。舍贵咯。。~.~

其实不管吃什么串串,每串都是一律60sen。。。

我们的第二个选择就是腐皮。。。

不管炸腐皮或这样烫的腐皮我们都喜欢。。
槟城就是吃不到这样美味的腐皮 。。。

目前吃到好吃的就只有关仔角的那档lok lok而已。。

吃xi ham,就是要吃它的鲜味。。
只要拿着xi ham串串放入滚水中串烫一下
嘴里念一念。。1, 2, 3。。
拿起。。放酱料后,就可以开动了。。。
呵呵 。。

这样的尤鱼 。。我不吃。。

有肥猪肉,猪耳嘞。。你敢吃吗?
吃了皮肤会滑滑的。。瓦咔咔。。

还有其它的 。。。旁边也有档卖豆水的为你解渴。。。

原来娃儿有我们的遗传。。

也是一样爱吃猪肉串。。。猪肉丸。。
因为猪肉串有烫过,很烧。。

每次吃一串,就会问夫人。。

妈咪,可以吃了吗?

过后,又说我还要。。我还要。。。

难得。。难得。。呵呵。。

夫人说。。烫烫就要吹吹再吃。。。

娃儿就在哪儿死命的吹吹吹吹。。。


娃儿吃了整五只串串。。。这个是吃猪肉丸哦。。。


这是当年二十八月的娃儿。。。

当时只有站着看我们吃而已。。。
如今已经会吃了。。。

孩子长大了。。。妈咪老了。。。

新发现。。对面有档卖猪肠粉。。。

怡保的猪肠粉我们也喜欢。。
非常的滑。。。
酱料是多样化,真的好好吃。。
尤其蒸热热的更好吃的了。。。。。

这档是卖有蒸热热的猪肠粉涅。。。
董事长就立刻叫了一盘来试。。。
只是简单的甜酱辣椒。。多多芝麻。。
嗯。。好吃到吮手指呢。。。哈哈。。。

酱料不只甜酱辣椒,也有淋咖哩汁,冬菇汁的 。。。
因为太饱的关系。。下次会再去试试了。。。。

。。。。。。。。。。。。。。。。。。

Lebuh Taman Ipoh
31400, Taman Ipoh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每次喝酒后就吃LOK LOK的。。。很棒的感觉。。喝酒后BLUR BLUR+热腾腾的。。。哗,堪称人间美食

~董夫人~ said...

Joelyn..
哇。。你会喝酒咔?
我喝少少都会blurblur到晕的。。
呵呵。。。

爱宅厨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爱宅厨房 said...

哇赛~~~

你光顾的loklok档挺丰富的~~~

我也和你一样不吃那个鱿鱼~~

那个辣椒酱应该很辣吧??

Jessie said...

是在怡保花园南区那档吧!很多次经过都有不少人围在档囗吃"碌碌"。好奇心驱使下也去吃了一次,可能太晚光顾,觉得食材不是很新鲜就没再去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