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新竹炒米粉

网上看到姐妹们都赞新竹米粉QQ 。。
夫人买了来试试。。
不过,QQ新竹米粉有点小贵。。
但,夫人买了两次就是因为真的QQ的好吃。。
炒的时候不会断完咯。。。
夫人很粗鲁hor 。。。 呵呵。。


QQ新竹米粉。。非常好吃咯。。



从冰箱的材料搬出来。。。
鲜香菇,虾,包菜,鸡蛋,还有一碗江鱼仔高汤 。。
调味料:酱油,黑酱油,蚝油,少许糖,鸡粉,小葱头,蒜米。。
很简单的把鸡蛋煎好备用,
再爆香小葱头,蒜米。。
(小葱头拿起少许,等一下淋在炒好的米粉上),
然后,爆香鲜香菇,虾,包菜,加入江鱼仔高汤,
下米粉,调味料,煮到米粉熟即可。。

。。。。。。。。。。。。。。。。


在Tesco买的新竹米粉- RM6.xx 。。


。。。。。。。。。。。。。。。。

10 comments:

JeNNy LoW(JniE) said...

我也跑去tesco找找看...
有点像冬粉的米粉...
因该好有口感哦~
谢谢分享!!!

MIKIKO said...

这个米粉我有看到,但是不知道好不好吃,不敢买,怕那么贵,买了浪费。。夫人说好吃哦,好吧,这个星期出门,就去带一包回家,呵呵

Casey said...

米粉炒得好美咯!
我也要去买新竹米粉了,咔咔!

爱宅厨房 said...

我购买的是别的包装。。。可是就是很好吃!!哈哈!!

你的米粉料很多。。更莫大顶!

~仪仪妈咪~ said...

这样我也要买来试一试

Jessie said...

看起来很像冬粉,QQ的口感,好吃。价钱真的有点小贵咯。。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said...

之前,我也是拿来炒扣肉米粉,
有点cute cute的感觉。。。

Teddy Bento said...

没吃过但很好奇它的口感,一定要买包来试试!!
多多谢您的介绍!

JeNNy LoW(JniE) said...

我买了...
刚好刚刚在NSK批发城看到了....
价钱会令你发疯....RM....3.40罢了!!!
你去我的post(2/6)看看是不是一样??

JeNNy LoW(JniE) said...

董夫人...
看这里...
http://djenlow.blogspot.com/2011/06/262011-ue3-popular-nsk.html
要帮忙就给我电话吧~
016-2474 071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