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Kaya面包

同事给了我Kaya,介绍我去做kaya bun 。
今天就做了 。。。
明天的早餐有了。。
不知,等一下能剩几粒。。
那个人已经在虎视耽耽了。。。
不过,面包还没完全冷却,
所以我不准他们吃而已。。
呵呵。。。


食谱来自飞雪无霜, 夫人改良了。。
改良的面包更好吃了。。相信夫人吗?
呵呵。。。

粟米油 25g
盐 2g
糖 36g
鸡蛋 1个 (我用AA蛋)
牛奶 90g
植物鲜奶油 20g
面包粉 230g
底筋面粉 20g
干酵母 3g

做法:

(以Kenwood BM250 面包机為准)

1。將所有材料依序放入面包机焗盆內。
2。Menu 8 打面团1.30小时。。。
3。程序完成後,将面团拿出来推气,切出十等份的面团,大概每个48g,圆滚 。。
4。圆滚后,休面10分钟。。
5。面团包入kaya后 。。。再第二轮发酵五十分钟。
6。170度烤约18分钟。。。
7。取出放涼架上放涼。

。。。。。。。。。

11 comments:

蔚蓝月夜 said...

我也在虎视眈眈着。。。
瓦咔咔~
有我的份吗?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也是想吃,面包我懒惰做,等你请我吃:P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最喜欢像这样鼓鼓的面包。面包美,纸杯也美。

Min said...

Kaya 包我喜欢, 请送一份过来, 哈哈。 我好久没有用纸杯做面包或者蛋糕了。

Wendy的记事本 said...

用纸杯装面包真的好美!
那是什么花?

Casey said...

食谱先收下,我订了和你一款的面包机还没来,到时一定要做!

Little blue said...

我也在瞄你的面包。。。哈哈!!

爱宅厨房 said...

那个人已经在虎视耽耽了..就是我-。-

我饿肚子了。。可怜!

~董夫人~ said...

Moon,
不要虎视眈眈着。。。
我最多请你吃啦。。
呵呵。。

鲸鱼老师,
做面包真的需要时间咯。。

Angel,
那个美美纸杯是Rachel送的。。
我也很喜欢。。不舍得用。。
只用两个罢了。。

Min,
等我回夫家先。。
咔咔。。。

Wendy,
谢谢。。
那个花是我在外边偷采的。。
很美是吗?

Casey,
很期待你的面包做品涅。。
ganbatte。。

蓝色小厨,
不要瞄啦。。。
你随便拿来吃啦。。。

小爱,
可怜涅。。
夫人给你全部好了。。

米雪儿 said...

美人,你放了植物性鲜奶油啊。。。有CHEF作风哦。。。的确,加了鲜奶油的面包很柔软。。上次CHEF TAN曾用另种鲜奶油。。他也是推荐放鲜奶油。

~董夫人~ said...

Mic美人,
Huh。。。Chef推荐吗?
哎哟。。
我就是试到用鲜奶油成品真的很柔软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