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炸年糕

嗯咯。。。就是炸年糕。。
离开新年蛮久了。。
妈妈家还有年糕在冰箱,
切了十二片给夫人。。。
这年糕好像也是在夫人家冬眠二三个月了。。t.t

星期天夫人买了芋头-RM4.50 。。。
刚刚切了。。有一半坏掉了。。t.t 。。
呜呜呜。。


香香炸年糕。。好好吃咯。。
这麽晚还吃了两片 。。
恶罪感咯!!


安慰的是,自家炸的,起码用的油是新的。。。
呵呵呵呵。。。


明儿拿点给妈妈,然后请同事吃咯。。
让大家替我分当点肥油也好。。。

夫人是恶魔。。。咔咔咔咔。。。


。。。。。。。。。。

3 comments:

chan913 said...

我今天也炸了年糕,但是我的年糕硬到丢到对面港都不会烂。

spdong said...

真巧,我上星期也炸了年糕!
只是我还在研究那个面糊要怎么调,妳可以分享妳的方法吗?

Little blue said...

我家的年糕生菇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