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双色戚风~ 香兰可可

昨天,弄了小黄狗馒头
同时也弄了一个双色戚风~ 香兰可可哦。。


夫人打的香兰汁在冰箱也好久了。。
要快快消耗它啦。。。

嗯。。嗯。。夫人想玩点新pattern。。。
把香兰的蛋糊加些可可粉。。。
戚风就可以是双色的了。。


蛋糕柔嫩。。非常润湿 。。好好吃。。
只是因为香兰汁太少,所以颜色比较淡 。。


我们啃了三大片。。这是啃剩下的当明天在Office的下午茶。。

食谱这里 。。

。。。。。。。。。。。。。。。。。

话说,夫人的搅拌器的脚断了。。。
它。。。它。。hor残废了咯。。T.T 。。

所以,好几个星期,夫人都没有做蛋糕啦。。。

星期六,不理了。。夫人跑到Courts买了一架回来 。。
嘿嘿嘿嘿嘿嘿。。。。


see。。就是这架咯。。。
Philips~RM89.00 。。。

以上的双色戚风~ 香兰可可就是这架新欢做出来的成品。。
嘻嘻。。。报告完毕 。。。

。。。。。。。。。。。。。。。。。。。

8 comments:

spdong said...

成品看来还蛮不错哦!
可是我进不去那个link.
班兰汁可以收很久吗?

键轩惠娘 said...

香兰汁如何可以好好收藏呢?谢谢

vivi@N said...

好漂亮的7风~~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真巧,我也做了这同样口味的戚风,但最近好懒,不懂作品何年何日才见世,嘻嘻!

小鎮姑娘 said...

姑娘好久沒有烘焙了,好懷念啊!

Joceline Lor said...

第一张的照片很美。。。。很美。。。。我喜欢这样的7风蛋糕。

Casey said...

戚风烘得好美咯!
那天你给我的班兰汁,我用来做了你家的班兰戚风,真的是超软的,好好吃哦!

~董夫人~ said...

董小姐 /惠娘 ,
夫人收入冰箱罢了。。。^^

各位:
谢谢哦。。

Eileen,
等你。。take your time 。。

Casey,
你也顶不顺好吃是吗?
所以很勤力的搅pandan汁做第二次的7风hor。。哈哈哈。。。
这食谱真的好棒。。对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