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焖煮黑酱油鸡

夫人煮了一道好好吃的酱油鸡。。
在Pet 猫猫哪儿的食谱。。
一定要记入一下。。
因为真的好好吃哦!!


食谱来自:Pet猫猫。。
谢谢猫猫的分享。。夫人一家都好喜欢。。
夫人做了少许的变动。。

材料:

鸡腿肉 2只切小块
姜片
蒜头碎

调味料:

黑酱油

做法:

1. 把少许的五香粉跟鸡肉拌均备用。

2. 先把鸡肉煎一煎,不用熟拿起,备用。

3. 原锅,用少许油把蒜头和姜炒一炒。

4. 加放入鸡肉炒一炒,再加入水,水大概可以盖上鸡肉。 

5. 过后,放入所有的调味料,盖上锅盖焖煮至收汁即可。


。。。。。。。。。。。。。。。。。。。。。。

7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夫人,这个我很感兴趣!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D

谢谢分享食谱 :)

Joceline Lor said...

晚餐时间,我可以带饭来吗?哈哈哈 ~

小鎮姑娘 said...

我肚子饿了啊。。。

Casey said...

哇。。。这个一定很下饭。。。

Unknown said...

这也是很下饭的料理。

小雨伞 said...

这个酱油鸡,在我家是有加马铃薯一起焖煮滴 ^^

Bread Couple said...

感谢您分享的菜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