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对你爱不完的 ~ 肉松青葱火腿咸蛋糕

对你爱。。爱。。爱。。不完 。。。呵呵。。

好久没有做这好好吃的肉松青葱火腿咸蛋糕咯!!
~ 让人怀念的了。。


这次青葱是自家种的。。没有农药。。算organic吧!! 嘻嘻。。


之前做是只放培根而已。。
不过,这次加了培根又加鸡火腿 。。。
口感更丰富呐!!


满满的陷料。。丰富极了。。。
吃的人应该会很开心吧!! 呵呵。。。


那天做时,夫人糊里糊涂了。。。
当打蛋白时,忘了加糖丫 。。。
夫人当时觉得为什么蛋白会打成这个样子。。
鸡蛋刚买。。新鲜嘛!!
然后,又糊里糊涂把它加入蛋黄糊里。。
结果。。。啊!!啊!!zomok糖没有用掉的??
那时,真的晴天霹雳 !!

最后当然倒掉再从做咯。。

浪费材料真的心疼得很。。。
欲哭无泪啊!! 。。。>.<

所以,夫人以后不敢再七早八早趴起来做蛋糕了。。
睡不醒的状态容易出事咯!!

不过,夫人想。。。
也有可能是夫人,
因为前一天拔了一颗没有智慧的
“智慧牙”而精神恍惚吧!!
呵呵。。


食谱:这里


。。。。。。。。。。。。。。。。。。。。

11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我竟然几年沒有做这个了

蛋白没有加糖其实也是打的起来的。。。。

~董夫人~ said...

38, 蛋白是打得起。。不过有消泡的感觉咯!

几年?有几年没做?

Cass @ 揾到食 said...

好多料呢,看了就好好吃:)
我喜欢咸食,先bookmark起来,等懒虫走了,就开工,谢谢分享。

小鎮姑娘 said...

我记得这个,因为我喜欢吃咸的,呵呵

Unknown said...

夫人,蛋糕好多料哦。。。 看了口水流了啦。

Dream said...

夫人夫人,
我的呢? 我很想念呢。。

irene myme said...

这个很special,我要试试。。。。
谢谢你的分享哦!嘻嘻~

38隐形人 said...

可能一两三年没有做这口味

~董夫人~ said...

38,还以为38你已经四五六年没有做了!呵呵!

38隐形人 said...

四五六年我还没有学会做嘻嘻

applefish said...

谢谢分享你的食谱,大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