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鱼儿莲蓉公仔饼

夫人好几个星期都没有更新部落了。。
从国庆日那天起,生病住了一星期的医院咯!!

所以,在今年的中秋佳节,
只弄了这个鱼儿莲蓉公仔饼而已 。。T.T

其实,月饼材料也进货了不少咯。。
莲蓉,糖浆还在哪儿。。。怎办?
难道现在还要做月饼吗?><|||


玩玩的造型在网上看到滴!!! 可爱吗?


这个才是正常版滴。。。


记得第一次做的时候,花纹不明显,饼干也裂料 。。。
最后请教了E师傅。。。谢谢你啊!!


鱼的眼睛夫人用了黑豆。。大大粒滴。。呵呵。。


这盘子是婆婆留下滴。。。
婆婆吃九皇爷素时,都是用这些盘子。。。
每年出现一次而已 。。。
现在流到夫人的手,那这来临的九皇爷吃素时,
夫人学婆婆用来吃素用途了。。。



食谱来自:Joceline

份量 :28个 x 30克
(夫人弄25个而已)。。

材料:

面粉 350克(过筛备用)
糖浆 230克
花生油 100克
碱水 5克
原味纯莲蓉 150克


表层涂面:蛋黄1个  +  鲜奶 1汤匙或适量

** 搅拌均匀后过滤 **


。。。。。。。。。。。。。



娃儿开心的把鱼儿捧在手心让夫人拍照 。。。^.^


迟来的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


。。。。。。。。。。。。。。。。

4 comments: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我喜欢大眼睛公仔饼,就算过了中秋,我也要吃,
嘻嘻!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夫人的鱼儿公仔饼做的很美,但愿鱼儿可以游来我家, 哈哈哈!
夫人不管中秋不中秋的, 喜欢高兴就做了它, 我也是在过了中秋才做完我的月饼的, 嘻嘻

I'M JJ said...

喜欢,想吃就做,不分节日。。。嘻嘻!
那些婆婆留下来的盘,现在是有钱也买不到的了,要好好珍惜。。。*^_^*

Copycake kitchen said...

是不是中秋节都没关系。这鱼儿饼几时都是这么好吃的!祝身体健康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