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Nasi 7 Benua @ Koo Boo Kafe ~ PISA附近的马来七色饭

网上看到有人分享这火红的马来人七色饭,
照片拍出来的那盘饭美到。。。
真的想立刻去吃咯。。。
越看口水越流啊流的 。。。
呵呵。。。

终于,夫人有机会吃料。。。。
而且hor还连续的吃了两天滴!!
啊!!机会一来真的无法挡呐!!!
哇哈哈哈。。。。


最吸引的就是那七个彩虹饭团 。。。
非常的可爱色彩呐!!

色香味全有。。。好赞!!


色饭以七种不同味道的饭组成的。。。
Nasi Putih, Nasi Lemak, Nasi Tomato, Nasi Lamuni, 
Nasi Minyak, Nasi Kacang, Nasi Hujan Panas。


所以,每种饭吃起來都有不一样的味道。。。
夫人一个一个的小心品尝 。。。
如果不小心参到香辣的咖哩汁。。
夫人担心品尝不到每种饭的真正味道的了。。。
嘻嘻!!!


之前同学说,每次经过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队 。。。
那天,夫人和娃儿同学们的马来人妈妈约了一起去用餐。。。
她们也说,每次看到大排长龙,非常好奇想去试试。。

不得了。。妈妈们大概排了20分钟左右才终于拿到饭咯!!
其实呢,是盛饭的马来仔手脚太慢。。。
当然也是因为他们用蛮小只的小杯子把每一个颜色饭装起来,
再倒到盘子里。。。真的用了不少时间咯!!


排长龙拿了七色饭,就可以进里面选择喜欢的菜肴咯。。。
香辣的咖哩鱼,咖哩鸡,江鱼仔,炸鸡,豆腐,
咸鱼咖哩,青瓜酸,鸡蛋。。。选择不会很多 。。。
但,味道大致上都是好吃的。。
夫人喜欢它家的黄姜炸鸡还有酥炸的江鱼仔。。。


卖点不止七色彩饭 。。。。
在哪儿用餐还有附送饮料呐。。。
可以选择Air Sirap或者Teh O 。。。


其她妈妈们选择了其它的饮料。。。
比如酸干冰就要另附的了。。。


这是好同学在还没有去哪儿用餐是前一天打包给夫人滴!!
这一包是RM7 。。。。。

价钱方面也不会很太贵。。而且还附送饮品。。
所以,蛮ok的。。。

那天是一位妈妈请客 。。。谢谢!!感恩!!


因为人潮蛮多的,天气也又闷又热。。。
刚好前天好同学打包了给夫人,
夫人也试过,不想排队。。。
进去拿菜肴而已。。。就进去帮忙大家找位子。。。
最后,差不多两点后,人潮没了。。
夫人才过去拿了两只Benua。。呵呵。。。


一个朴素的小地方。。。
只有几把风扇吹。。。
所以,非常的闷热咯!!!
很不错的出汗磨练地方啊!!
呵呵呵。。。。


这七色饭里。。夫人最喜欢是橙色滴!!


地点:Jalan Tun Dr Awang, Bayan Lepas, 11900,Penang
电话:017- 439 7617
营业时间:11am - 11pm


。。。。。。。。。。。。。。。。。。。。。。。。。。。。。。。

4 comments: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哎哟。。。。害我麻是流口水,改次带我去吃har?呵。。。。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哇!非常鲜艳的七色饭, 我的口水也猛流了。。可惜我还不能吃辣的, 否则我也要你带我去吃了! 哈哈。。。

Copycake kitchen said...

好特别又好诱人的七色饭!夫人,你如果带Aunty Young 和 May 去的话,不差再带埋我去吃哦!感谢分享 :)

Rachel Hei said...

美人,我也看到网上的分享咧~
感觉好好吃啰。。
耶~~ 我也要你带我去。。(*^_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